中文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顿英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17:50:4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推动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的教育事业,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鼓励旅城学院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高顿教育集团与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协商决定在我院设立“高顿英才奖学金”。    

一、参评学生范围

奖学金获得者选拔对象为旅城学院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金额:1500元/人,共20人。

二、申请旅城学院高顿英才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3.诚实守信,品德优良,有团队协作精神;

4.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优异;

5.所修课程无不及格记录。

三、申请旅城学院高顿英才奖学金的优先条件

1.在校期间学习态度认真,总加权成绩在专业排名前30%;

2.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包括校级、院级学生组织、党支部、班级等主要学生干部)一学期以上,且工作尽职尽责、贡献突出;

3.积极参与各类院级以上活动和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者;积极参与各类正式注册协会的相关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者;

4.具有一定的科研水平,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

四、参评办法

1、请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打印后手写签名版)、个人成绩单及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整理交至学院辅导员处,并将电子档打包压缩后以【2021年度高顿英才奖学金】+【班级】+【姓名】为主题发至邮箱1354870005@qq.com。

2、学院按照上述标准召开专项奖学金评审小组会议审议确定获选人选,并在院内公示。

申请表.docx

工作联系人:熊平安老师  83841879。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202111月30日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