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风采展示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9:08:54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积极性、倡导榜样引领,12月5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学生风采展示分享活动。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郝浥渟、章佳皓和张英吉三位同学进行展示和分享。他们展示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所获得的荣誉;分别以“学”、“思”、“行”为主题,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展示了学习和各类活动应当秉承的理念和追求;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具、方法,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通过同学们身边优秀学生的展示和分享,解答了在校学习生活疑惑,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前进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争做新时代青年。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远远)


一审负责人:熊平安                联系电话:18770912042
二审负责人:曾爱英
                联系方式:13870691156

三审负责人:魏清华                联系方式:13970083068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