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获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12-08 19:11:31    文章来源:   点击:

126日下午5时,江西财经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在麦庐体育馆篮球场举行,旅城学院和体育学院男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竞逐,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获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学院领导魏清华、曾爱英老师也莅临赛场,两位老师的到场以及鼓励,给予了旅城篮球队的球员们极大的信心。




在比赛前两节中,双方队员活力满满,在球场上你来我往。体院的优势在于内线,旅城球员便发挥外线的长处,依赖球员的中投,略胜体院一筹。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体院猛然发力,将分数追回,还与旅城拉开了十分的差距。第三节结束后,旅城队长及时调整对策,在第四节时,旅城队员越战越勇,严防死守,积极进攻,在俞睿翔、邢子璇、刘向阳等球员的努力下,一度将比分差距拉近至4分,战况异常激烈。




旅城学院男篮面对体院专业的训练、良好的身体素质的情况下,迎难而上,激烈拼搏,他们的每一次投篮,都无比的出色,每一次跳跃,都无比的精彩。通过比赛,活跃了校园气氛,锻炼了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友谊,展示了旅城学院学生在校生活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左金洋)


一审负责人:熊平安                联系电话:18770912042
二审负责人:曾爱英
                联系方式:13870691156

三审负责人:魏清华                联系方式:13970083068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