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院举行第八届生涯人物访谈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10 19:37:32    文章来源:   点击:

128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八届生涯人物访谈院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D1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等老师担任评委,为各个参赛团队进行打分和点评。



经过一个月的备战,八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院赛现场。每一支参赛队伍以PPT的形式分别从职业介绍、访谈经过、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本团队的成果展示,还别出心裁地准备了访谈视频,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在答辩环节,发言人们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展现了旅城学子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管科202的第五小组夺得本次院赛的第一名。



魏清华书记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一是对八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更多同学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企业进行广泛的实地调研学习;二是职业生涯人物访谈对象的选择要具有代表性,贵精而不在多;三是生涯人物访谈要带着问题去开展,全方位立体化构建大学生生涯人物访谈新理念和新机制。


学院第八届生涯人物访谈圆满落幕,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积极调动了同学们对今后职业生涯的探索热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职业发展目标,有利于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为适应飞速变化的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吕婧)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