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创文入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17:05:05    文章来源:   点击:

1210日,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来到了经开区悦美社区,在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及物业的带领下,对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入户调查活动。


在本次活动前,社区的工作人员对青协的志愿者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详细的为志愿者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事宜,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活动的疑问。在培训后,志愿者们有序分工,分组分区,逐门逐户的对居民有关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的了解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创文知识,认真指导填写调查问卷,细心询问对创文工作的感受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走访交流,鼓励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志愿者询问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号召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当中,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汇聚力量、添砖加瓦。走访中,居民纷纷表示,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切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相较以前有明显改善,也将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走访活动,全面提高了广大居民的整体素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文明城市创建真正深入人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市的创文工作一定可以落实的更好!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李泽同)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