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院创佳绩,唱响百年一二九
发布时间:2021-12-14 17:08:49    文章来源:   点击:

 202112月12日晚,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七届校园合唱艺术节暨一二·九大合唱在蛟桥大礼堂隆重举办。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以一首慷慨激昂的《在灿烂的阳光下》荣获二等奖。

比赛前期,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训练里,同学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姿态、精神饱满的状态,为大合唱的完美呈现做出了充足的努力。四十多个朝夕,旅城学子都在不懈地训练,每天都在不断磨合彼此的默契度,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地适应着音乐的节奏,让自己的声音更加的和谐,更加的有层次感。临近上场,同学们仍然在一遍遍的哼着旋律,没有一丝懈怠,力争在比赛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灯闪、声起,在悠扬的钢琴声中,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带来了一首《在灿烂的阳光下》,将建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娓娓道来。“从小爷爷对我说”,歌声如流水般潺潺流出,诉说着长辈给予自己在思想上的启迪。歌声又突然高昂,似汹涌的波涛,激昂的歌颂将音乐推向了高潮。时而婉转,时而高亢,美妙的歌声将对共产党的感激之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实在是让人动容不已。最后的和声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台下的评委和观众被深深地震撼。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院以优异的表演荣获二等奖。荣耀的背后蕴含着旅城学子以及无数师生的辛勤付出,体现出了旅城大家庭的团体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旅城学子能够继续学习以及弘扬故事,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大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奋勇搏击。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吴琪俊)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