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集结青春力量,共筑免疫长城
发布时间:2021-12-16 17:00:22    文章来源:   点击: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2021年12月15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在南昌市经开区经开人民医院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青协分批次、分时段组织志愿者到经开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协助做好接种人群咨询、建档、分流、指引、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确保接种工作井然有序推进。在疫苗接种现场,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热情有序地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填写表格、排队接种。



市民积极接种疫苗,队伍从接种点一直延伸至医院大门口。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所有咨询者介绍,提供手把手地指引,帮助大家高效完成现场登记。接种区的志愿者则负责分流人群,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安排接种人群至不同的接种区与留置观察区,保证接种工作井然有序推进。


一天的服务引导工作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认真服务,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真正体现了行胜于言的青年担当,为疫情防疫贡献了青春力量!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李泽同)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