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迎新年 游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8:5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丰富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旅游与城市管理于2021年12月29日上午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迎新年教师游园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五个趣味竞赛项目,个人项目有夹乒乓球、趣味保龄球、投掷飞镖;团体项目有托乒乓球接力跑、双打乒乓球。



全体老师以科系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将游园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的笑声与掌声,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游园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各个教师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教师们表示:此次活动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参与游园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更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表示希望能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希望随着学校的发展,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图文/谭钧文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