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工程管理系教师参加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3:58:57    文章来源:   点击:


19日,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年会在江西科技学院召开,华东交大校长徐长节、省土木建筑学会会长许秋华、华东交大副校长罗文俊、全省48所大专院校的土木建筑院系负责人和教师到会。我院工程管理系教师周早弘教授、殷乾亮副教授、王彦博士和孙业华博士受邀参加本次年会。本次年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我院李明教授当选常务委员,周早弘教授、殷乾亮副教授两位教师当选委员。我院工程管理专业18级学生杨琳颖获得2022届江西省土建类优秀大学生。年会上,我院参会教师与学会领导、兄弟院校教师和有关企业代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