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邹勇文院长带队参加2021年度江西旅游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22-01-11 14:49:20    文章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8日至9日,江西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江西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江西旅游教育论坛在南昌召开。会议由江西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江西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共同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和我院共同承办。来自全省高校、企业和行业协会的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就今后的旅游发展热点进行观点碰撞。我院院长邹勇文教授、副院长胡海胜教授、田逢军教授、李文明教授、李志成博士、肖锟博士和张凯乐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和颁奖环节由我院副院长、江西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胡海胜教授主持。江西省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赵恒伯、江西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万恺分别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总结了各自部门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活动及会员单位取得的成绩荣誉,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我院院长邹勇文教授在大会上做了《森林康养旅游的前景和前景》的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上,我院获得全省旅游教育先进单位,我院李文明教授荣获“江西旅游教育突出贡献人物”,邹勇文教授、田逢军教授荣获“江西旅游教育名师”,李志成博士和肖锟博士荣获“江西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


(文/肖锟)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