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英豪教育捐物资,众志成城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05 23:33:11    文章来源:   点击:

自新冠疫情疫情暴发以来,疫情深刻地影响着师生生活的各方各面。在这场万众一心的持久战中,口罩和消毒液是保障师生们的重要防疫物资,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武器。5月4日下午,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雪中送炭,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捐赠口罩12000多个和消毒液150余瓶,院长邹勇文和院党委书记魏清华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物资。



物资接收后,全院在校师生对英豪教育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感谢,感谢其在校园防疫关键时刻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为师生提供物资补给和生活保障,让师生们倍感温暖,坚定了师生们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英豪教育方面表示,物资事小,情义为大,在疫情防控战“疫”中,能为学院师生的健康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企业深感荣幸。



日前,该物资在经过麦庐园校区专业人员消毒后运送入校,学院第一时间精准确定物资的数量,以班级为单位配送物资,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寝室同学手中。同学们心怀感恩,感谢英豪教育送来的暖心物资,并将这份善意和暖意铭记于心,激励自我回报社会。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英豪教育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校园防疫的暖心之举不仅助力学院防疫工作,保障了师生们的健康安全,更温暖了师生的心,为旅城学子们树立了优秀榜样。这份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全社会团结一致、携手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疫情将远离我们的生活,让生活恢复正常的秩序。


​(图文 / 吕婧)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