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0 21:29:30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增强师生学术交流氛围,5月22日上午,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系列讲座活动顺利举办。此次讲座特邀中建昆仑工程建设(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利主讲,讲座题目为:新形势下EPC总承包项目管理研讨。此次学术活动由工程管理系硕士生导师周早弘教授主持,学院200余位师生听取了讲座并参加了会后讨论。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讲座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张国利董事长首先介绍了EPC在当下的新形势,随后从EPC项目设计管理、采购管理、施工管理、计划控制管理、合同商务管理和项目辅助软件应用等六个方面向我院师生介绍当今新形势下EPC项目和相关软件的更新。讲座引用了许多现实的案例向师生们讲解,生动形象且让人印象深刻。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张董事长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议氛围轻松友好、热情洋溢。

我院师生通过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对新时代的专业前景和就业现象有了更加深刻清楚的认识,更是为我院未来开展专业教育提供了优秀的典例,为我院专业建设更上一层楼给予了极大的助力。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