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 年度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8 12:57:08    文章来源:   点击:

20226月5日下午2点30分,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楼7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年度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学工办主任张雅娟、辅导员熊平安和院团学骨干出席了本次大会,32个部门负责人就过去一年的任职工作一一进行述职。



述职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工作架构、特色亮点、成绩成果和不足反思等方面向学院进行述职。体育部带领同学们参加院校各级体育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宣传部与网新办合作宣传学院动态,有效扩大了学院影响力;旅游协会、碧水协会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发展社团文化。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反思部门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在实践探索中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团学工作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

会后,曾爱英书记进行点评总结。她指出,学院各部门既有成绩又有亮点,在工作中突出自身特点,体现部门特色。在日后部门发展问题上,曾老师向各位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作为干部,要有担当懂奉献;其次,作为学院学生部门带头人和学生工作中的坚骨干力量,各位负责人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给广大同学树立标杆。同时,曾书记还鼓励负责人带动同学们投入实践,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曾书记的鼓励支持下,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把部门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一届一届传承下去。



本次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年度述职大会不仅向学院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也为学院部门之间相互学习提供了渠道,为下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打下了牢固基础。相信日后,学院各部门都会不断发展壮大,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文 /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左金洋)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