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2022级新生入学指南
发布时间:2022-09-11 23:07:50    文章来源:   点击:

​​高中的帷幕已经落下,大学的新篇章即刻开启。未觉三夏尽,时序新秋。又是怎样一群意气风发的少年,迎来新学期,站在新起点,满怀对江财的憧憬,向着无限的未来扬帆起航。新生报到在即,结合学院实际,报到干货它来啦!

关于报到所需证件材料:录取通知书、身份证、个人档案、团组织关系材料、户口本等户口迁移材料(自愿)和1寸、2寸红蓝白底免冠照片若干(可以拷贝电子版到校打印)。(温馨提醒:出发前点清证件,忘带了也可以及时邮寄至学校)

关于必带生活用品:衣物、洗漱用品、床单被套、床垫、席子、棉被、枕头、蚊帐、床帘、水桶、洗脸盆等。(温馨提:南昌天气多变,昼夜温差大,建议备齐各季节衣物学校建有超市,大部分生活用品均可在校内购置)

关于学习用品:电脑、手机、笔记本、平板、耳机、笔等。(温馨提电脑为必备电子用品但可以入校后添置,平板为非必须电子用品)

关于从车站到学校的交通方式:自驾、学校校车、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等。(温馨提学校在南昌站及南昌西站均安排了迎新队伍,提供一站式服务,乘坐校车直达。自驾可导航至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建议选择南区北门。出租车谨慎乘坐,防止高价出租车)

关于军训好物:防晒霜、遮阳伞、止汗露、芦荟胶、皮带、别针、鞋垫、水杯等。(温馨提南昌天气依然炎热,所以军训时要做好防晒和晒后修复。军训服可能会出现不合身情况,可以自行修改或者到校内裁缝店进行修改。准备好大容量水杯,保证军训时水分充足)

关于新生财产安全:迎新期间,闲杂人员较多,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长时间出寝注意上锁。常有人以学长、学姐、老师的名号进行推销面对推销人员建议直接拒绝,保证自身财产安全,不要轻易扫码支付温馨提示:当遇到推销人员进寝推销时可向寝室阿姨或学院举报)

关于暂缓返校:暂缓返校的新同学可关注迎新群每日更新的暂缓名单,根据学校防疫安排进行返校。开学仍未返校的同学将进行线上教学。

学校将为每一位有心理压力或咨询需求的新生开通网络心理咨询预约服务。网络预约:关注“酱菜校心协”公众号—— “心理校园”—— “咨询预约”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最后欢迎各位2022级新生的到来,祝愿大家能有个愉快的大学体验!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眭圆 王晶晶)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