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城学子展风姿,淬炼身心迎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30 21:47:43    文章来源:   点击:

天高云淡,烈日当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新生军训对于他们来说是不仅仅是一次磨砺与考验,更是一次学生精神风貌的大展示。

军训伊始,面对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和高强度的训练,同学们积极努力适应。随着对新同学、新环境的熟悉和对军训生活的适应,旅城学子展现出了勇敢、坚韧的精神。尽管头顶骄阳、面带汗珠,他们依然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对待每一次的训练。

九月,南昌的骄阳依旧炙热,但偶尔吹来几丝凉风让炎炎烈日下的新生还能感到训练期间的些许慰藉,他们始终身姿笔挺似桅杆、踏地声浪如惊雷。他们汗水划过脸颊、浸透衣裳,却仍目光如炬、斗志昂扬,一令一动、整齐划一,紧跟教官指令。



时光匆匆而过,军训汇演也迫在眉睫,同学们的训练也越发刻苦。为了在阅兵式上展现出最好的风采,每一个方阵、每一排队列、每一名同学都卯足了劲,尽全力统一步调,将每一个动作做到完美。训练场上不断回响着的,是他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和整齐划一的脚步声。



军训仍在继续,迷彩戎装也仍披在身。祝愿全体旅城新生在经过军训的磨练后,传承人民子弟兵爱党爱国、不怕吃苦的坚定意志,为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旅城学院的明天增添光彩,为江西财经大学的未来昂扬拼搏!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左金洋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吴琪俊)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