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1:39:04    文章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麦庐图文信息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顾有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清华主持。



会上,魏清华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整个过程严谨严肃。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开出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顾有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和讲话,他强调,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学院班子成员坚强的党性。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政治方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魏清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整改清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落实落细整改。(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