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

2011年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09-24 00:00:00    文章来源:   点击: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是为适应我国城市化快速发展的需要而组建,学院以人才培养为己任。

学院宗旨为“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一流的规划策划专才”。目前,学院已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硕士研究生教育为先导、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教育和职业培训为补充的多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现有旅游管理、城市规划、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工程管理5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中国近代史等3个硕士点,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6人,在47名专任教师中有教授7人,副教授17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12人,省百千万人才1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4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5人,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5人。

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地址:江西南昌昌北区玉屏大道(麦庐园校区)

邮编:330032

联系电话(传真):0791-3842821

网址:http://lyxy.jxufe.cn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