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

院长吴志军教授出席“全国重点院校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5-04-14 00:00:00    文章来源:   点击:

图为吴志军院长与李文明主任在会场合影

2011年4月16-17日,院长吴志军教授率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文明博士前往福建师范大学参加由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旅游学科专业组举办的“全国重点院校旅游管理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学科带头人联席会”。

吴院长应大会之邀就我院的“旅游管理硕士(MTA)培养计划的制订及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与设想”进行了专题发言,我院MTA的招生宣传的举措与设想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上,吴院长等还就旅游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等问题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同行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拓宽了视野,促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文/李文明  编辑/刘前)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