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

我校首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实践教学在江西前湖迎宾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4 00:00:00    文章来源:   点击:

 

2011级MTA学员在江西前湖迎宾馆举行实践教学活动

2011105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51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在江西前湖迎宾馆参加了现场实践教学。首先,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实践导师、前湖迎宾馆人力资源总监杨松先生现场结合饭店管理和国宾接待的最新发展,详细地介绍了前湖迎宾馆的整体布局、功能分区以及客房、餐饮接待等情况。然后,在前湖迎宾馆会议室,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实践导师、前湖迎宾馆总经理郭松先生为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系统地介绍了国宾接待的服务理念,探讨了当前饭店管理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特别是就如何培养高级饭店管理人才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1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在江西前湖迎宾馆的现场实践教学,是该院创新专业硕士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今后还将前往龙虎山、庐山等景区进行现场教学。此次现场实践教学,学员普遍反映理论与实践结合非常紧密,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