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赴龙虎山举行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4 00:00:00    文章来源:   点击:

MTA学员在龙虎山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2011年11月10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5名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学员前往位于江西鹰潭市郊的世界文化遗产龙虎山风景区参观学习。吴志军院长、邹秀清教授、MTA办公室刘前主任及班主任胡芳老师随同前往。

正式上课之前,吴志军院长为鹰潭市旅游局局长兼龙虎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黎云先生颁发了我院MTA实践指导教师证书。

随后,黎云局长做了题为《龙虎山旅游营销策略》的专题讲座,黎局长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从旅游产品是什么、营销对象如何确立、针对不同的营销对象采取的营销策略等几方面全面生动的介绍了目前龙虎山采取的营销策略及方式。黎局长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实地考察、参观了龙虎山景区,实地印证了龙虎山的发展。此次移动课堂教学,学员普遍反映理论与实践结合非常紧密,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