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第二期MTA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6-04 16:51:58    文章来源:   点击:


国务院学位办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将案例建设作为推动专业学位教育的重要部分,要求各教指委及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全方位推进此项工作。在此背景下,由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办,青岛大学旅游学院承办的“第2期MTA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培训班”,于5月30-31日在青岛大学举办。

培训班由大连理工大学朱方伟教授、中山大学孙九霞教授主讲,并赴青岛啤酒博物馆和CHINA公社作案例开发实践教学。全国各MTA培养单位近70位教师参会。

我院徐沅林和曹国新老师应邀参会,也通过与各地同仁的深入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宣传推广我院MTA专业建设的成绩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