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开展禁毒知识竞赛,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24 12:31:32    文章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12日到11月20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纪保部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通过线上知识问答的形式强化了青年学生的毒品防范意识,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们形成“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这次竞赛内容丰富,试题参考最新的禁毒情况,精心设计,涵盖了我国禁毒工作方针、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毒情形势等涉及毒品的重要方面。在纪保部的组织与指导下,同学们根据自己对毒品知识的了解,积极参加了网上答题。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毒品的认识更加深刻、全面。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发展了学校毒品预防的教育成果,切实提升了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向青年学生深层次地宣传毒品危害,对预防青年学生涉毒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让禁毒知识入脑、入心,筑牢旅城学子禁毒安全的思想防线,做合格、守法、健康的新时代青年,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坚决同涉毒犯罪斗争到底,为中国禁毒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陈悦)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