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助学筑梦之路 资服奉爱伴行
发布时间:2022-11-26 21:39:49    文章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资助服务部在和庐大厅组织开展发放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的信息确认工作。为满足同学们不同的时间需求,自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资助服务部值班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同学。



“同学你好,国家助学金发放签字确认在这边。”注意到有同学在寻找签字确认处,值班人员便主动上前询问并提供帮助。因跨行办理业务具有一定复杂性,126位同学在资助服务部值班人员的协助下细致地核对信息,并在确认无误后签字。一声声道谢,不仅是同学们对资助服务部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彼此间传递温情的生动写照。在我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助学金秋季发放表信息确认工作全程有条不紊,最终取得圆满完成。



助学筑梦之路,资服奉爱伴行。国家助学金已助力千万学子完成学业,对于同学们而言不但是一种经济上的帮扶,更是一份温情的关怀。而本次国家助学金签字发放活动就是为了确保不错一人、不漏一人,最大程度地服务更多学子。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总有一份爱温暖你。希望大家都能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李怡恬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李柯瑶 赵晶晶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