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 第十二轮教学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2 20:39:18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西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第十二轮教学暨结业仪式在线举办。



本轮教学以旅游新消费”为主题,邀请了湖北大学旅游学院李志飞教授,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姜红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教授进行了专题授课。

李志飞教授以《文旅新业态与新消费》为主题,通过解读国内外经典案例,在线分享了文旅新消费中的十大业态和十大趋势姜红教授以《上海文旅新消费引发的思考》为主题,根据实地调研获得的一手洞察数据,全面细致分析了上海市文旅新消费的特征邹勇文教授以《后疫情时代江西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思考》为主题,全面分析了江西文旅产业发展的现状问题与应对策略

专题授课后,举行了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结业仪式。出席结业仪式的有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黄玲、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以及全体第四届“江西省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学员。黄玲处长在结业致辞中对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研修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研修班学员不断开拓进取,为做好本职工作、共创江西文旅发展新成就贡献更多力量。邹勇文院长在主持结业仪式时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感谢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财大承办研修班的支持,希望研修班学员继续加强学习,为推进江西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结业仪式上公布了优秀论文和优秀学员名单,曾俊华黄文辉戴  梁宏宇文向滨赖红霞陈训华殷硕玲谢圣庭张  段磊萍杨国峰阳佳雯等13名学员撰写的研修论文获得本届研修班“优秀论文”谢圣庭、阳佳雯、戴金、赖红霞、曾俊华、陈训华、熊欢、夏斌、罗志鸿、蓝华英等10名学员获得本届研修班“优秀学员”称号。

文/胡海胜)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