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3篇报告入选《红色旅游蓝皮书(2022)》
发布时间:2023-02-22 15:44:40    文章来源:   点击:

据悉,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科学学院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的《红色旅游蓝皮书:中国红色旅游发展报告(2022)》,我院3篇报告入选红色旅游蓝皮书,分别是肖刚副教授和邹勇文教授等撰写《江西省红色旅游发展报告》、胡海胜教授等撰写《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新媒体传播力指数报告》、张瑾博士等撰写《红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井冈山模式”》。同时,我院教师3篇报告均在红色旅游蓝皮书发布会上进行了发言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红色旅游研究的全国影响力。


此外,《江西省红色旅游发展报告》被新华社转载后,目前已超过100多万浏览量,进一步扩大了本报告社会影响力。近年来,江财旅游智库深耕江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学术研究与智库决策,持续为服务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库力量。(文/肖刚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