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当选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1 20:59:38    文章来源:   点击:

33—5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主办、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承办论坛主题为“挑战、变革、行动”,共有450余位来自全国各旅游院校和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特邀嘉宾、会员代表现场参会,我院胡海胜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报《中国旅游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经选举,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创院院长、中山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保继刚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巴兆祥、杜兰晓、符继红、高松涛、郭强、姜玉鹏、金美兰、康年、林璧属、刘俊、吕宁、马兆兴、田卫民、谢朝武、谢霞、徐虹、徐永清、闫向军、严旭阳、杨琼飞、韵江、赵晓鸿、周春林(按姓名拼音排序)当选副会长,谷慧敏当选秘书长。我院当选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四届理事单位,副院长胡海胜当选为理事



(图文/胡海胜)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