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迎百年华诞,奏响旅城之音
发布时间:2023-03-28 20:44:12    文章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6日晚,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八届校园合唱艺术节暨喜迎江财百年华诞大合唱在蛟桥大礼堂圆满举行。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的代表作品《向往》为江财百年华诞献上贺礼,斩获了二等奖的佳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更好地展现作品,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赛前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同学们为了弥补去年因受疫情影响而取消的一二九合唱的遗憾,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紧张的排练活动中。每一次的排练都是各个声部的磨合和对细节上的进一步打磨,老师的专业指导与默默陪伴让同学们的表演更上一层楼。经过一天又一天的沉淀,旅城学子怀揣着向往之心迈向了舞台。



灯光缓缓亮起,旋律悠悠响起,“不忘初心,满怀人民的向往;百炼成钢,脚步从容在路上”,唱出了朴素而美好的向往,书写了新时代的篇章,同学们坚毅饱满的神色传达着爱国赤子之心。深沉悠扬的歌声环绕在大礼堂的每一处角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百年复兴中国梦。表演在慷慨激昂的尾音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们和评委们深受震撼,随后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蛟桥大礼堂。



​最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凭借优异的表演荣获了二等奖。这份荣耀来之不易,浓缩了旅城学子勇于拼搏,踔厉奋发的精神动力,蕴藏了旅城师生齐心协力,共克艰辛的深刻内涵。希望这份荣誉能不断激励着旅城大家庭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力,奏时代强音。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潘嘉煜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李志烨)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