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MTA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MTA教育

我院2018级MTA研究生开展课程实践教学
发布时间:2019-05-08 09:59:35    文章来源:   点击:

​51日,正值“五一”假期,我院李文明教授和肖刚博士组织18MTA研究生(非全日制)、部分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留学生、学术型研究生等30余人前往位于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汪山土库、大塘极乐古寺进行“跨文化管理”课程的实践教学。

汪山土库系中国府第文化博物馆,大塘极乐为唐太宗于贞观二年诏令所建,时间上要早于江西四大佛教名刹中的三大刹(九江市能仁寺、永修真如寺以及吉安净居寺)。两个实践教学点所在的旅游景区均系南昌市乡村文化旅游的重要节点。两位老师指导同学们运用克拉克洪和斯乔贝克的6大价值取向理论、郝夫斯特的文化维度理论等“跨文化管理”的经典理论对上述的中国府第文化和佛教文化进行系统的比较解读,并提示其在国际旅游开发中跨文化管理和服务的启示意义。 (图文/旅城学  殷程强、Akbor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