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引进

许明喜、李明赴兰州进行人才招聘宣传
发布时间:2019-05-22 08:45:11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518-21日,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和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明副院长一行二人奔赴兰州,先后走访了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进行高层次人才招聘及宣传推介活动。

在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与负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张兴义副院长和研究生工作的几位老师一起就我院的人才需求计划和我校人才招聘政策进行了交流和宣传,将我院招聘宣传材料通过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发放到部分博士生手中。

在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受到学院虞庐松院长、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副院长鲍学英和两位研究生工作的老师热情接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了部分博士研究生和学院主要领导一起参加了招聘宣传及交流活动,许明喜书记和李明副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宣传,就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政策与博士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很好效果,引起了部分研究生的极大兴趣和求职意向,并与1位土木工程学科博士生进行了引进的初步沟通。

期间还与两所学院领导就学位教育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我院研究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宣传,并对我院今后的人才引进计划和需求与两所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