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师生参加江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5:10:39    文章来源:   点击:

​713-14日,由江西省土地学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土空间规划交流研讨会在南昌隆重举行。会议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的理论与技术创新、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与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的政策法律体系、地理信息与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与用途管制等主题开展深度研讨和交流,吸引了来自省内外专家学者和从事国土空间规划的企事业单位代表近500人参加。

为适应新时期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需要,强化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空间规划技能水平及创新能力,我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派出师生共计17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会切实提升了我院师生国土空间规划理论水平,为新时代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工作解决了实际问题,为探索江西省国土空间规划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坚实理论基础。(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