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旅城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8 09:47:53    文章来源:   点击:



​1020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于南京工程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区同步举行,来自全国的323家高校相关专业的2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大赛。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刘鹤、尹良康、周若昱、叶文钰、吴琼、贺婷分别组队参加了BIM全过程造价管理和BIM施工项目管理两赛项,最终获得BIM成本管理专项一等奖和BIM全过程造价管理团队三等奖。

BIM造价管理赛项以全过程造价业务为主线,借助互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内容贯穿于工程造价的“概算、预算、结算、审核”四个核心阶段;BIM施工项目管理赛项以施工项目业务流程为主线,将BIM技术应用于施工项目策划及过程管理等业务,实现了施工管理与BIM技术的高度结合。

学院一贯重视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就业能力,组织学生积极参赛,促进了学生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度结合,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将培养具备“信、敏、廉、毅”素质和创新意识的人才培养目标落到实处。(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