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引进

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全国 MTA核心课程“旅游营销”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9:54    文章来源:   点击:



1030日—11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全国MTA 教指委秘书处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 MTA“旅游营销”师资培训班在重庆举办。我院海归博士肖锟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80余名教师学员一道参加了本次培训。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旗、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教授、全国 MTA 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及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罗仕伟教授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谢彦君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罗兹柏教授、腾讯文旅运营总监、腾讯文旅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孙晖先生等应邀作为嘉宾开展了题为《体验与旅游营销》《营销转型与金课建设》、《区域旅游形象定位营销的理论和实践》、《科技+文旅融合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讲座,各个专题的论述全面深刻,案例充实丰富,剖析了旅游营销中的热点话题和发展方向。培训期间,学员们在重庆大足石刻旅游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学习,对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领域的实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旅游营销》是MTA教指委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的核心课程之一。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扎实,培训中与其他院校关于与课程的研讨交流充分深入,为我院正在进行的MTA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拓宽了思路,也有助于我院研究生培养课程体系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自2010年我院获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招生以来,学院领导对MTA教育高度重视,派遣MTA导师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和师资培训班。目前,我院MTA教育影响日益扩大,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