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校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入选优秀成果集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3:51    文章来源:   点击:



​近日,由我院上报的《基于全域旅游整合营销的江财旅游s”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和《中国茶艺进高校的实践模式与路径——以江西财经大学为例》两个万名旅游英才项目成功入选万名旅游英才计划优秀项目库,其中《基于全域旅游整合营销的江财旅游s”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项目由旅游教育出版社正式刊出。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学院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形成创新创业热潮,尤其在创新创业型旅游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2015年,学院鼓励在校大学生成立了江财旅游微信运营团队,随后创立了南昌微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多个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创业奖项,如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铜奖 、省级银奖,江西风景独好大学生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银奖一项、铜奖两项,挑战杯江西赛区三等奖等。(文/旅城学院)

【项目简介】

经过四年多的实践,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自主创立的创业公司——南昌微界文化传媒公司为研究对象,以公司主营业务为研究内容,《基于全域旅游整合营销的江财旅游S”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项目负责人薛笑艳,指导教师胡海胜)项目应运而生,项目总结了多个如何利用互联网时代下微信公众号运营进行全域旅游整合营销的新思路、新方法,并成功为江西多个地市代运营其旅游类公众号,收效颇大。《中国茶艺进高校的实践模式与路径——以江西财经大学为例》(项目负责人王丹婷,指导教师邹勇文)是我院特色茶文化专业培养的几位爱茶、好茶、懂茶的同学,以自身对茶文化的深刻了解与作为青年一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将自己对茶文化的所学、所思、所得,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形成更适合当代大学生学习的高校茶文化体验课课程模式。经过半年多的实践,已初步在江西财经大学铺开了茶文化教育,为美丽的校园更添一份茶香。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