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旅城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9 06:42:51    文章来源:   点击:

58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党委书记许明喜、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学工办主任张雅娟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学工办主任张雅娟老师宣布了班委名单,紧接着,学生支部组织委员严燕茹宣布党校培训的纪律与考核办法,并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和优秀学员的评选条件。针对党校学习,许明喜书记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他强调,党校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把握学习重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性,切实把参加此次党校培训作为提高自己思想政治觉悟、锻炼党性的一次良好机会,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许明喜书记为大家带来了党校学习第一讲。许明喜书记基于战“疫”大考的背景,从“无数工作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抗击疫情的措施与成效”、“疫情防控中彰显中国优势”、“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着手,说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他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疫为鉴,励志勤学,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此次开班典礼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加深了对党课学习与当前疫情大考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在此次全民战“疫”大考以及培训班学习中交出满意的答卷。(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