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引进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4 16:47:18    文章来源:   点击:

一、学院概况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是为适应我国城市化快速发展的需要组建成立,现已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博士硕士研究生教育为先导、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教育和职业培训为补充的多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体系。

1机构及专业设置:学院目前下设4个教学系: 旅游管理系、工程管理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和土地资源管理系;拥有旅游管理博士点和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3个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旅游管理(MTA和工程管理(MEM)等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设有旅游管理、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4个本科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2010年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学院设有实验中心,拥有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配备先进的实验教学设备,能承担现有专业所有实验课程,并能为师生从事科研课题研究和社会实践服务。

目前我院4个本科专业均纳入了我省“双一流”学科,其中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归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为省“双一流”优势学科,旅游管理归属的工商管理学科为省“双一流”成长学科。在我省2017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我院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和房地产开发管理等3个参评本科专业均以优异的成绩排名全省第一。旅游管理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程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师资队伍:学院现有教职工58人,专任教师48人中,具有博士学位的38人,在读博士1人,教授12人,副教授16人,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19人,江西省百千万人才1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4人,海归博士2人,学院教师具半年以上国外访学经历达19人。学院还聘请了20余位业界精英为校外导师,极大地丰富了学院实践教学环节。

3、科研工作和服务社会:近年来,学院教师在核心及以上级别论文近300篇,CSSCI&CSCD以上论文200余篇,权威刊物论文(含SCI//EI140余篇。出版专著30余部(其中优秀专著1部),编写教材15部。学院教师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2项,省部级各类科研课题70余项。

学院积极发挥智力优势,积极为地方建设服务,学院近几年主持各类横向课题近百项,每年经费超400万元。学院拥有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江西财经大学PPP研究中心、江西财经大学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近年来,学院教师撰写的34篇报告获42人次领导批示,其中4次获国家领导人批示。多份对策建议转化为政策文件。2017年我校荣获江西省支持旅游发展先进单位。

由省发改委牵头,组建成立了“江西省幸福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我校为理事长单位。学院还承办了各类培训班,如江西旅游产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干部培训班、江西明月山管委会干部培训班、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

二、招聘人才计划及专业

序号

类别

引进人数

引进人才专业及方向

1

高端人才

不限

①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旅游经济、旅游地理)

②公共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

④应用经济学(房地产经济、产业经济)

2

海归博士

不限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经济、休闲运动等)

②公共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管理)

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

④应用经济学(房地产经济、产业经济)

3

国内博士

4

①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旅游经济、旅游地理)

②公共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管理)

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

④应用经济学(房地产经济、产业经济)

备注:附表中“高端人才”是指受聘到我校全职工作人员,且符合下列之一:①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人选(含四青人才);②省级重点人才项目人选(不含青年项目);③我校“百名人才”支持计划正式聘任的首席教授或学科领军人才;④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认定为高端人才的人员。

三、人才引进待遇

1、高端人才引进待遇

2、国内外博士引进待遇

注:对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一人一议。

四、报名程序

(一)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报名须提供的材料(均要求为电子材料):

1、个人简历(含应聘者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各类奖励或荣誉等,中英文版均可接受);

2、相关资质材料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职业资格证书、有关奖励或荣誉证书等。海归博士应额外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

3、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重要学术论文及收录情况、代表性科研项目情况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

4、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两名同专业领域正高职称专家推荐信,其中之一为导师推荐信,均须单独密封;

5、近三年毕业的博士还需提供博士就读期间的成绩单复印件及在读期间现实表现材料。

(三)符合我院招聘要求的引进人才,由学校考核、体检、心理测评、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调入手续,并按引进协议规定享受引进待遇。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3842424

电子邮箱:34259323@qq.com

联系人:刘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西大街665

邮编:330032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2020223

         

江财旅城

微信号:jclvcheng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