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行业精英进课堂——做“优”项目、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20-06-04 08:13:16    文章来源:   点击:

​行业精英进课堂活动是学院为丰富课堂教学,加深课堂与行业实践联系而创办的系列活动,至今已延续五年。6月2号晚,《房地产开发经营》课程又迎来了一位房产界精英——江西嘉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碧桂园南昌区域昌西片区总,兼温泉城项目总、湾里项目总,蔡建国博士,进课堂,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主任刘旦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蔡建国博士从碧桂园公司构架及战略目标、碧桂园浪琴湾项目实例分析、职业经历感悟三个方面讲述。蔡博士详细讲述了莆田526亩碧桂园浪琴湾项目从招拍挂开始到最后的售楼为止的全过程,系统分析了一个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重点环节及如何在变化的环境中确保经营目标实现,大家都收获颇多。

刘旦老师评价道:“这样的活动能极大增强学生对行业的信心,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空间和职业晋升通道都极具诱惑,能够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双丰收,也有利于学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