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2020届三位硕士研究生成功考取博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7-30 08:41:40    文章来源:   点击:


2020年,我院23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其中,胡志斌、张晏维、殷程强三名同学顺利通过博士“申请审核”制考察,分别被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继续深造学习。



胡志斌同学系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吴光东教授。从入学开始,认真研读导师课题相关论文和学习所研究领域内的相关理论与方法,积极参加组会,及时汇报自己的感悟所得。在导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对论文反复修改,于《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and Architectural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ing Projects in Business》期刊上顺利发表了3篇SSCI论文。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被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张晏维同学系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谢花林教授。其立志考取博士,在攻读硕士的三年时间里,积极向书本学习,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聚焦土地利用效率、失地农民福利、城市扩张、可持续科学等研究方向,分别在《Habitat International》《Landscape Ecology》、《Sustainability》和《Land》等外文期刊上发表SCI/SSCI论文11篇,参与撰写著作2本,参与课题研究3个。最终顺利通过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考试,录取专业为土地资源管理。


图右为殷程强同学​

殷程强同学系2017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李文明教授。经过严格、系统、规范的学术训练,已基本完成入学初为其制定的“六个一”工程:一个软件、一篇论文、一次国外学术会议、一次国内学术会议、一个省部级课题、一部专著。其中,已以第二作者和第一作者的身份分别在《经济地理》《地域研究与开发》发表论文各1篇,已在英国牛津大学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论文1篇;已主持完成国家文化与旅游部2018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研究型英才培养项目1项;将以第2作者的身份在2020年出版专著1部。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被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图文/旅城学院  殷程强)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