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9:26    文章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校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杨建林教授,学院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及班主任、2020级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洪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学习了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于2020年9月4日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向2020级硕士研究生介绍了学校研究生管理规定。李洪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学院有关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文件。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对47位2020级硕士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尽快熟悉并适应学习环境和学习要求,以及在疫情常态化期间的自我管理;二是要制定目标,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准和工作能力;三是要培养自己好的品德,学会沟通,树立远大理想。

杨建林表达了学校对旅城学院的关心与支持,高度认可旅城学院近年来的硕士研究生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教育新时代青年人首先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人,坚定杜绝理想信念的滑坡。同时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学生要做真学问,练真本领,立足学科前沿,不断创新,要有担当精神,不负时代使命。



会后,各专业分组开展师生见面会。导师组长分别介绍了专业发展和导师情况,导师组长介绍培养方案、选课、毕业论文等具体要求。最后,学生自我介绍,2020级硕士研究生就未来研究方向选择、学习相关问题与导师展开互动。(图文/旅城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