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以史为鉴,党在心中”竞赛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3 22:47:13    文章来源:   点击:

202010月2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麦庐园校区萃庐C329教室顺利开展了“以史为鉴,党在心中”竞赛课堂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三化建设的工作推进,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制度,推动江财学子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本次活动工作由思政研究部门申请、同学自主报名参与、参与者现场答题等环节组成,并由党委书记魏清华讲解党课、学工办主任张雅娟对竞赛课堂进行监督指导。



在竞赛即将开始前,场务人员为参与竞赛的150名同学们分发试卷与答题卡,试卷内容共包括关于“四史教育”的15道单项选择题与5道多项选择题。在主持人宣布答题开始后,同学们十分认真地翻阅着、思考着、涂写着,场内不再发出其他多余的杂音。竞赛结束后当晚,10名“四史学习优秀学生”也终于脱颖而出,并获得相应名次的奖品,前三名“优秀竞答选手”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知识竞赛、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基本知识电视台竞答赛。最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离场,活动获得圆满结束。




本次“以史为鉴 党在心中”竞赛课堂活动是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为宣传与推广“四史教育”内容的一次新的尝试,以充满意义的答题过程与奖励优秀学生相结合的新形式,鼓励并倡导新时代青年、江财学子深入学习四史内容,充分了解我国伟大建国、强国历史,有效地激发了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子爱国热情。


(文/旅城学院 冷江旗)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