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21:47:45    文章来源:   点击:

---曾爱英书记讲党课

11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由曾爱英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到会。曾爱英书记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下简称《意见》)。接着组织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意见》的评论与总结,形成初步印象以后,曾爱英书记继续组织大家研读了《意见》全文,要求大家对照《意见》总结与分析党员自身以及支部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与亟待改进之处。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党员更深刻地认识到,初心和使命不是抽象的,而是切实体现在日常生活点点滴滴的作风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才能把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力量,让我们的党更加坚强有力。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舒斐)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