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一)
发布时间:2020-12-12 23:01:57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的认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12月12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在江西财经大学萃庐329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邵葳黄婕欣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邵葳发表讲话,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会议纪律问题并介绍了今日的活动议程。党史党章的学习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觉悟是十分重要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加深对党史的了解。随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邵葳、黄婕欣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史相关学习视频。




通过观看“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题视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上执政道路的历史进程、进一步了解到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党纪的严肃性。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一次更加全面、准确的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至此,此次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雪原)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