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23:21:30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213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萃庐C329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进行学习。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邵葳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引导各位党员系统、全方面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活动的最后,邵葳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必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好带头标兵作用,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更好地奉献国家,奉献人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这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思想上更加团结统一,学习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有了更加坚定地理想和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坚持不懈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江财旅城

江财旅城分团委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