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群雁高飞头雁领,支部党员风采盈(四)
发布时间:2020-12-20 11:57:49    文章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尹良康,男,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校社团管理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江财众创空间创新竞赛部副部长、学院传文社副部长,现任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3班班长。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并获江西国际公司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东赛区一等奖、全国三等奖、全国高等学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单项一等奖、团体三等奖等,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研究,且均已顺利结题。

 


心纳文海,挥斥方遒

身为工程专业的领军人物,一直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不懈的奋斗精神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大学期间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总加权成绩90.23,位列专业第一,同时辅修金融学专业。他总是告诉自己做的还不够好,看着优秀的学长学姐,他愿意虚心求教,望着奋进的同学,他更加刻苦拼搏。在旅城过去的三年里,勇往直前、虚心谦谨,继承着前人的精神,后人的伟志,一步一步踏踏实实成长起来,最终保研北京交通大学。


静若处子,动若兔子

从学术部委员的青涩求知脚步,到校社管委组织部副部薪火相传;从生活委员的热心帮助,到班长的领导管理;从第一次大创课题的懵懵懂懂、慌忙错乱,到校级课题的轻车熟路、有条不紊;从学术节、创技月的迷茫初试,到三下乡的艰苦岁月;从图书馆的书海遨游、奋笔疾书,到武汉实习的实地指导,上岗就业,都有他忙碌的身影。他能安静下来苦心钻研学术,一言不发,亦能正装上台高谈阔论,锋芒毕露,他愿意尝试一切事物,不论成败,只求经历。


峥嵘岁月,薪尽火传

在江财旅城的日子里,他说他要感谢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各位老师,是辛勤耕耘的老师们,传授知识,教授技能,培育修养;感谢无私热情的学长和温柔知心的学姐,是他(她)们带领指路,点明了学习的重要,肃正了工作的严谨,指导了比赛的创新;感谢遇到的同学,是他们陪伴着辗转南北的一次次比赛,辩证了一项项东西向北的科研课题,克服了一段段心酸与血泪。这或许就是旅城这个大家庭里蕴含的无上魅力,不仅引导着他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人才,也将指引着每一代江财人、旅城人。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