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亦师亦友,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6:01    文章来源: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减少寝室安全隐患,12月28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团委副书记朱超来到和庐走访了学院女生寝室。

曾爱英细心地走访了每间寝室,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不合格的寝室进行了批评。检查之后,曾爱英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打造一个安静整洁地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曾爱英发现,来到的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大部分寝室都有着浓郁的学习氛围。她希望同学们在寝室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刘耀雄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