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组织建设

做示范 勇担当 争当新时代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08 11:18:26    文章来源:   点击:

​1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做示范 勇担当 争当新时代优秀教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主席 2021 年新年贺词精神等文件。全体党员跟着习近平主席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祖国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气象,感受了中国风采和中国力量,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将热情转化为开展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神助力。大家表示,要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优秀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党员队伍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们明确了要以新时代优秀教师为榜样,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付舒斐)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