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工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互联网+”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18 22:07:54    文章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互联网+”院内选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D108圆满结束。

此次共有二十多支队伍通过高教创意赛道及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副院长胡海胜、土地资源管理系教授陈胜祥、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主任刘旦、工程管理系讲师邓琳静、团委副书记朱超也在百忙之中参与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取PPT展示加现场答辩的方式。首先由项目小组代表进行PPT展示,在五分钟内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一个简单明了的介绍。随后评委老师对选手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建议并以此来进一步衡量项目价值在此过程中,选手通过思考老师的提问与建议得到了更深刻的思考与启发。例如:什么是公益等深层次问题。既看到项目的可行性,也同样对自身项目有了更深的思考与理解,能够很好地意识到理论与实际间的差距以及如何改进的问题




活动末尾,曾爱英老师发表了总结,教导同学们,批评是为了进步,要正视自己的不足,才能更进一步,学院乃至国家级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也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对于青年大学生通过各大赛培养创新思维的提议。最后,祝此次顺利晋级的队伍在校级选拔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许立娜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万雅艺)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