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举行第13期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04-15 13:02:2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414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13党校开班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D108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仪式由钟子睿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翔、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党委副书记曾爱英、学工办主任张雅娟、团委副书记朱超出席此次党校开班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雅娟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方案本期培训班辅导员、班委及学员名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章佳皓随后宣读有关组织纪律及考核的规定,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培训对象、培训目标、考核结业、培训管理多方面的内容,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珍惜这次机会,在党史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章学习中深刻领会,严格遵守。




第一堂党课中,徐翔部长主要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章程——中国共产党章程。以时间为线索,多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党章的修改历程、党章的五大里程碑以及总纲概述,框架清晰内容详实同时结合当代时事政治优秀党员的先进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徐翔部长强调,任何一名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个人,都必须熟知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还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利己不可取,盲从也不可取,应以正确积极的思想态度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律己,在工作学习中争当优秀标杆。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雅娟向大家提出了严格要求与殷切希望,并宣布本次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培训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深入了解党的章程引导学员们在党史、党章等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万分的精神、昂扬的姿态来迎接党的考验,接受党的熏陶,跟上党的脚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远远、王羽凡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