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院师生赴湖南大学参加第二届《经济地理》优秀青年学者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28 13:31:30    文章来源:   点击:



​由《经济地理》杂志社主办,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湖南省自然资源学会承办,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经济地理》优秀青年学者发展论坛(第二届)”在湖南长沙成功召开。论坛旨在加强《经济地理》与优秀青年学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并就经济地理学领域具有创新性的研究主题、研究思路以及研究方法等进行分享和研讨,为优秀青年学者们提供一个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促进《经济地理》与优秀青年学者的共同成长。

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近200余位专家学者和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优秀青年学者发展论坛。我院李文明教授、焦珊珊博士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提出了“科学”“担当”“情怀”“和谐”四个关键词,激励广大优秀青年学者深入科研,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以家国情怀,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学术研究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

在大会举办过程中,李教授就论文《入游感知距离视角下游客问题环境行为影响机理:道德推脱的中介效应和环境教育感知的调节效应》与相关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图/文/李文明,焦珊珊)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