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校专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校专栏

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09 16:18:25    文章来源:   点击: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校第四讲开讲

为增进青年学子对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认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宗教信仰5月8日下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在D108召开第十三期党校培训第四讲本次党校邀请到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清宁教授作为主讲人,给我们带来以《认真学习工作条例,自觉抵御宗教渗透》为主题的授课。




党课开始,部长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修订为切从统一战线在历史上的作用、《条例》修改的背景与意义、准确把握核心与意义以及主要内容四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阐述了统一战线在新时代的现实价值。在彭部长的生动讲解下,我院学子加深了对统一战线的理解,并高度认可新时代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伟大时代意义。

随后,彭部长就加强青年学子宗教信仰教育展开了全面而深刻的剖析与研究使得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我党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从而对于校园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具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听了彭部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殷切的期盼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坚定科学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做一个合格共产党的目标前进



团结一心,汇聚共识,坚定信念,崇尚科学。本次党课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统一战线宗教信仰两方面的学习,号召学员们要继续保持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以青年担当负起时代使命,以青春活力献礼建党百年!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