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党员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员天地

群雁高飞头雁领,支部党员风采盈(七)
发布时间:2021-06-23 18:20:46    文章来源:   点击:

【个人简介】张朝阳,女,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演讲与辩论协会会长,19级土地资源管理1班助理班主任,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1班班长,现任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社团管理部主任。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并获江西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二等奖及区域一等奖、“地源杯”江西省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二等奖、江西省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三等奖、江西财经大学学术节辩论比赛季军等,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研究,且均已顺利结题。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

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相关的各项比赛和科研课题中都活跃着她的身影,她相信深耕不辍,广泛涉猎便会有所收获。大一的暑假她参加了国土空间规划乡村调研,大二大三又参加了各项专业相关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每年科研课题中,她都有课题主持或者参加。不仅仅是学习生活,在学校的辩论比赛中她也积极参与并获得进步与成长。

 

感谢遇见,收获成长

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这三年,她感谢每一位执导过她的老师,正是老师们的每一次组会、每一次谈话让她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更宽阔的视野。同时,她也感谢这三年的学生工作,正是这三年学生工作,她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从接触到的同学身上学习到了更多的优点,她也感谢能有机会做19级的助理班主任,能够将自己的所感所想,所思所得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下一届同学,从中,她感受了自己的价值。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转眼间大学生活仅剩一年,但是未来的路却很长,在未来的每一天,她都会更加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江财旅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联系我们

联系邮箱:oec@jxufe.edu.cn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办公电话:0791-83842424